在酒精刺激下我和漂亮女生发生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6:51:58  

在大一时,我就喜欢上雯雯,她的一颦一笑都让我心动不已,可是害怕被拒绝,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表白。然而,在一次同学聚餐时,我和雯雯都喝醉了。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夺走了雯雯的初夜。
 
由于来自农村,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只能靠自己努力赚生活费!在宿舍哥们恋爱时,我每天都穿梭在学校和兼职中,自然是孑然一身!同宿舍的男生,都嘲笑我太out了,应该谈场恋爱。
 
其实,我也有中意的女生,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表白。我心仪的女生叫雯雯,在大一时,我就暗暗喜欢她了。每次看到她,我都会心跳加速。可能是因为不够自信吧,总怕表白时被她拒绝。
 
宿舍的哥们都笑我没有胆量,把爱情看得太神圣了!我知道,在大学期间谈恋爱,是没有人能保证永恒的,更何况毕业就意味着分手。想想在等两年就要毕业了,如何在不表白,我可能会遗憾终生。决定,我应该给自己更多的勇气。
 
前段时间,同学们约定周末一起去郊外聚餐,我主动报名参加。我知道,雯雯一定也会参加。果然,雯雯和她宿舍的姐妹,很早就来了
 
我和她没有交谈过,显得很拘谨,但宿舍兄弟们似乎是预先商量好似的,把我和雯雯当成中心。都围绕着我俩找话题。这种场面让我和雯雯显得手足无措,但在我的内心里却在想,我找他恋爱真是不错的选择。
 
那天,大家喝了不少酒,我感觉有些醉,看着对面的雯雯也是一副醉醺醺的模样。后来,大家推说要和女友去k歌,让我将雯雯也送回去!这时,和雯雯住在一起的女生却对我说“别担心,我今晚有约”,然后我听到一阵笑声。
 
 
没想到,雯雯比我想象中醉的更厉害。在回去的路上,她的身体像泥一样贴在我身上,那一刻,我感到浑身发热。
 
来到雯雯居住的房子,里面淡淡的香味让我十分陶醉。我扶她到床边,她却一把抱住了我,然后把我拉到了床上。男人有时候,是比女人更冲动的。在她的响应下,我吻了她,她告诉我,这是她的第一次。我很激动,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后来,我才知道,雯雯一直对我有好感,甚至那晚的事情也是她精心策划的!没想到,在酒精的刺激下,第一次夺走了漂亮女生的初夜,更没想到雯雯成了我的第一任女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