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共享书屋 借书超3天每天收5毛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15:45:40  

近日共享书屋现成都街头,只需实名注册、缴纳押金、按天计费,个人多余书籍也可共享给他人,可获得收益,目前,该共享书屋已经引来不少年轻人关注。
成都现共享书屋
 
据了解,该共享书屋占地5平方米左右,目前存有600本图书,每天能借出近80本。借书超过3天,将收取0.5元/天的费用。该书屋还有捐书的功能。只要发布共享书信息,将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便完成图书共享;当捐出的书被其他人有偿借出时,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一定比例的收益回报。
 
一位市民将自己的闲置图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完成图书共享~
 
成都现共享书屋
 
专家分析,共享书屋对于促进全民阅读和文化传播有益,政府应当持鼓励态度,阅读在于交流,共享书屋有发展前景,可以朝着社交平台发展。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