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吴昕真的在一起了吗 潘玮柏告白吴昕CPcut牵手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2 16:18:39  

吴昕和潘玮柏两人近段时间正在一同录制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两人也是组成了一对CP。而这对CP在网上也是经常被传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的消息。7月30日,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潘玮柏霸气为吴昕献唱《爱上未来的你》,更是大胆表白,而他的表白直接把吴昕问懵了,对方则用三个字回应;打开顶部视频看现场↑↑
潘玮柏告白吴昕是念剧本吗 吴昕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
 
 
在节目中,潘玮柏为吴昕单独演唱了一首《爱上未来的你》,而在演唱结束之后,潘玮柏直接一口喝下了一大杯红酒,颇有借酒壮胆的意思。接来的一幕让所有的观众都傻了,潘玮柏大胆表白了吴昕,直言“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而此时的吴昕也是直接被潘玮柏的这番话问懵了。
 
 
 
而吴昕在晚些时候,在网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并且还附上了潘玮柏的歌曲,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对于吴昕晒出的照片,也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