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12耿清清胸多大 耿清清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17:18:54  

在“优我少女”中有着芭蕾舞精灵的耿清清收获到了超多的关注,不少观众都表示,虽然耿清清不是队长,年纪又很小,但是那份自信让她在团队中很是出彩,很亮眼,特别吸引目光。


据了解,耿清清之所以能在团队中脱颖而出,让观众一眼就记住这个只有22岁的小姑娘还是有原因的,因为耿清清出生于江苏苏州,打小身上就带着一股江南女子的温婉,后来又学习芭蕾舞,并且进入到了北京舞蹈学院的附中里深造,这使得耿清清的形体和舞蹈基础都非常的扎实,所以,往人群里那么一站,高贵优雅的气质立刻就使得她光彩夺目。


除了有10年的芭蕾舞蹈基础之外,耿清清还有1年的爵士舞,2年的民间舞和3年的国外民间舞蹈基础,可以说只要是和舞蹈有关的事情那都难不倒耿清清。当然了,优我少女中有舞蹈基础的学员也不少,但耿清清更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她还是上海芭蕾舞团的成员,有着相当丰富的舞台经验,曾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原创舞剧《白毛女》。


丰富的舞蹈经验和舞台经验让耿清清在“优我少女”中格外显眼,而这还不是她最大的优势,她最大的优势其实是曾经还签约公司,与几个女生组成了一个叫做Astro12的女子组合,该女子组合自2016年成立后还远赴日本参加了全方位的培训,所以说,耿清清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是一个手握王牌的超级学员啊。


  耿清清个人资料:

姓名:耿清清

年龄:22岁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12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所在地:北京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702798789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