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不要孩子原因曝出 二人决定不生孩子幕后隐情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17:42:48  

郑秀文(Sammi)26日在荃湾为新专辑举行签名会,现场向粉丝派发了500个筹,她会尽量满足粉丝,对他们有求必应。讲到演唱会DVD 记录了这次演出有失声经历,Sammi表示:“算是个美好的回忆,观众就是我的天使守护,虽然如此,我仍然收到好多祝福。”

早前,Sammi与老公许志安游日本,夫妇无意中出现了饼干广告,事后饼干广告商送她七万块饼干,她将饼干送给有需要的人,当中受惠团体有少数民族人士,Sammi笑说:“因为八卦,无心插柳的情况下,竟然都帮到人,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Sammi又表示,虽然不是特首、不是议员,但都想多帮助时下的年轻人,多听取民意,她有想过到天水围探访,因知早前很多年轻人跳楼轻生。她伤感说:“看到这些新闻感到好伤心,选择不生小朋友都因为香港的教育,父母与学生都有很大的压力,不知如何去适应现今的教育制度,我想到社区去了解年轻人的诉求,只想成为他们的姐姐,不是想做他们的妈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