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掌门人马保国被ko视频_30秒被KO太极掌门称一切安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2:24  

30秒被KO太极掌门称一切安好_太极掌门人马保国被ko视频
 
 
5月17日,山东淄博。68岁浑元形意太极掌门马保国对决50岁搏击爱好者王庆民,开场30秒马保国被3次KO。
 
赛后,马保国称功夫点到为止,本可以把对方鼻子打骨折。
 
此前马保国曾表示自己在英国教了5年中国功夫,击败过MMA职业选手。
 
马保国出生于1952年,祖籍山东省临沂县。“我家有练武的传统,我7岁跟父亲学习武术。”马保国介绍,“先后得到中国河北派形意拳大师尚济师父、民间技击大师、武当并峨眉功夫传人郭升海师父、中国太极拳大师王长海师父的传授,并有幸成为入室弟子。” 2002年2月至2007年1月,马保国在英国教授中国功夫,并创建了英国混元太极拳协会。
 
3年前,马保国曾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是他和一位欧洲人之间的搏击。“这是我2015年3月12号在伦敦和英国90公斤泰拳王、巴西柔术国际冠军Peter Irving之间的比武,他还是欧洲MMA职业选手。”马保国介绍,“我们当时是以武会友,点到为止。”视频最后,马保国将对手扳倒在地。
 
“我用了接、化、发这几招。‘接’就是他进攻的时候被我接住,‘化’就是化解力量,‘发’就是发力。”马保国对着视频讲解,“接、化、发是中国独有的,它是中国功夫的核心打法,四两拨千斤。没练好接、化、发,你就没资格说自己代表中国武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