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母亲报女儿死讯视频完整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14:12:24  

主播母亲报女儿死讯,美国女主播安琪拉(Angela Kennecke)日前在播报新闻途中,提到一名女子因吸毒过量身亡,突然眼眶泛泪哽咽播报,原来该名女子正是她正值青春年华的21岁女儿艾蜜莉(Emily Groth),尽管内心悲痛至极,她仍保持专业态度,亲自上场播报这则新闻,事后她呼吁观众千万不要轻视毒品问题,含泪坦言,「我从没想过,我的亲人会变成新闻」。
 
 
综合外媒报导,安琪拉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南达科他州的KELO-TV工作以长达29年,今(2018)年5月16日她21岁的女儿艾蜜莉因服用过量药物「芬太尼」(Fentanyl)致死。安琪拉5日强忍悲痛重返主播台,含泪亲自播报Emily的经历,她哽咽表示,「我和我的家人也还没从失去这聪明又美丽的女孩悲伤中恢复过来」,直言自己仍深陷女儿猝逝的痛苦与悲伤当中,且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经历报导自己亲人死讯的新闻,但她仍安慰自己还在女儿生前仍拥有幸福的一刻,「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母亲节,她对我说我爱你,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我爱你」。
 
据《每日邮报》报导,安琪拉5日表示,她先前从不怀疑女儿会滥用鸦片类药物,直到她发现女儿在使用海洛因和针头才让她意识到警讯,原本预计在5月20日将女儿送往戒治中心治疗,却没想到艾蜜莉还来不及接受专业治疗,不幸于5月16日逝世。据了解,艾蜜莉所服用过量的药物「芬太尼」(Fentanyl),属于一种鸦片类止痛剂,常用于癌症和临终关怀护理,经常被混合成毒品流入黑市,在街头上私下贩卖。
 
安琪拉事后将此段新闻影片放上个人推特,目前已有26万多人次的观看纪录,希望藉由分享女儿的故事,能帮助类似经历的人走出困境,坚强勇敢的态度让许多网友看了相当不忍,纷纷献上鼓励,「很遗憾妳失去了女儿,但用新闻平台分享故事真的很勇敢!」、「要有多深的心痛才能播出这则新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