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权段子视频锦集 央视朱广权淡定播报段子资料简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6:26:44  

朱广权,1979年4月21日 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3年,朱广权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担任播音员。2006年,担任CCTV-13国际新闻资讯类节目《国际时讯》的主持人。2008年,担任CCTV-13新闻资讯类节目《新闻30分》的主持人。2009年,担任CCTV-13新闻直播节目《新闻直播间》的主持人。2011年,担任CCTV-13综合资讯类节目《共同关注》的主持人。2013年,担任“第30届樱花诗赛”决赛的评委。2014年,担任CCTV-5世界杯纪录片《征服之光》的解说员。2016年,参加央视端午特别节目《诗礼端午》的录制。2017年1月,与文静搭档主持CCTV-1春晚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
 
曾因"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走红的央视主播朱广权,今日再现段子手本色,他说:"小伙伴儿们,我只想告诉你们,热不仅仅是今天的事儿,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热情似火的艳阳天,原本想空调WiFi西瓜,却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1月29日,朱广权再爆金句,就连一块主持的搭档文静都被他的画风影响了,两个人在节目上一块说起了相声。"消防部门作用大,尽职尽责作用大。安全不能没有他,实话"、"烟花爆竹价格贵,环卫工人也特别累,污染空气添累赘,浪费。"
 
2月1日,朱广权在节目中说,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把重庆的磁器口古镇归属地说成了成都。朱广权表示,在节目里私自"拱手"把磁器口"送"给了成都,为此感到万分抱歉,希望磁器口和网友能够原谅这次失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