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更换男主换谁了_为什么换男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14:06:06  

【河神2更换男主】网上曝出消息,网剧《河神》第二部即将开机。第一部男主李现在这部剧中换成了金世佳,其他演员包括张铭恩、王紫璇、陈明年。网友听闻纷纷表示,“虽然也很喜欢金世佳的演技,但缺了李现还是有点难过。”

此前,《河神》系列曾宣布第二部将是原班人马出演,人员列表也并无异样。近日换掉男主的消息引起粉丝猜测, 有网友提出,“之前李现拍戏时受到腰伤,身体也一直不太好,估计没能完全康复。”也有网友猜测,“李现目前接了其他的戏,档期似乎有冲突。”

据了解,今年9月底,由梅峰(《不成问题的问题》)编剧、导演,李现、春夏主演的文艺片《恋曲1980》在北京开机。梅峰导演是个极为重视电影美学的人,同时也是李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文学系老师。年轻女演员春夏在《踏血寻梅》中的表演也颇为惊艳。这部新戏《恋曲1980》的水准应该不低。

《恋曲1980》故事讲述了八十年代初的北京,大学生正武溺水身亡,他的弟弟正文爱上了哥哥的女友毛榛。正文在毛榛与谭力力之间,几个年轻人交错又不同的人生。

金世佳在《爱情公寓》第一季中饰演陆展博,同时在《加油!网球王子》中饰演黑羽,也相继出演了都市爱情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电影《一个勺子》 、青春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等多部作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