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被淘汰内幕揭秘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什么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5 14:44:42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被淘汰了吗?

中国新说唱这次真的是有好多大咖级的人物来到海选现场,那么这次他们究竟有谁能晋级呢?据传,陈梓童这位女生晋级了!她是什么来头呢?声音好听吗?在海选唱的是什么才晋级的呢?

中国新说唱选手大牌云集,好声音亚军陈梓童这次要玩说唱了!她是一位实力和人气兼具的歌手,唱歌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非常喜欢嘻哈音乐,当年的一首女版《双截棍》还是小有影响力的!这次来到这个舞台也是为了证明自己,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她这次能收获冠军吗?

360截图20180805093155331.jpg

作为人气偶像歌手参加嘻哈选秀节目,陈梓童必定会受到大家的关注,而且对于陈梓童来说,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陈梓童最初是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上被观众认识的,作为周杰伦导师战队的优秀学员,陈梓童的唱功备受肯定,之后她又参加了爱奇艺的#中国新说唱#节目。本身就自带光环的她便引来了很多人的热议,那么中国新说唱陈梓童实力到底如何呢?陈梓童自幼就喜欢嘻哈音乐,大学期间也是主修音乐制作,她自己做出的音乐非常富有节奏感和旋律感。不过参加节目的选手实在太过强大了,最终没能晋级被淘汰了,十分可惜。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是怎么回事?

陈梓童是《中国好声音》拔尖选手,各方面实力不错,但在《中国新说唱》中陈梓童死心塌地选择吴亦凡导师两次,但因为她不在吴亦凡心中选手名单中,所以很遗憾。网友好奇后来陈梓童淘汰了吗?从网上曝出的12强选手名单看并没有她的名字,看来也是遗憾了。

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是周杰伦战队成员,鸟巢表演获得亚军的好成绩,今年参加新说唱本来就有挺多争议,对这位已经出道的选手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面对这层压力她还是来到了节目中,今年的比赛好像并不顺利,在15进12比赛中惨遭淘汰,算是很可惜的。

360截图20180805093620602.jpg

从陈梓童被淘汰网友就怀疑节目有黑幕,凭借陈梓童的实力实在不应该现在被淘汰。甚至有网友分析是因为她之前参加过好声音所以才被淘汰的。这样的猜测毫无根据,虽然两个节目都是音乐类,性质却不同,面对如此猜测难以令人信服。

陈梓童真的很喜欢吴亦凡的说唱风格,所以在选人环节,第一次和那吾可热一起选择吴亦凡被拒绝,执着的小姐姐因为太过于喜欢吴亦凡,所以再次选择他。但在吴亦凡的心中早已经有了战队选手名单,面对面前这份尴尬,吴亦凡也只能说抱歉。

希望小姐姐之后会越来越好,也有很多朋友觉得很可惜,但是有很多粉丝很喜欢你哟!继续做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加油支持你!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