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锋txt全文免费阅读 林素沈融阳by沈爻小说百度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13:18:50  

素锋txt全文免费阅读 林素沈融阳by沈爻小说百度云
 
接了剧本,之后的关于片酬以及档期安排等的洽谈都交由白杨一手去操办,林素客串的一部电影也顺利杀青了,他除了偶尔跑一跑通告,就窝在公寓里看《思慕》的剧本。另外两本《苦夏》《2048迷失》他也择了安静的地方读完了,都是精彩的故事,尤其是后者,悬疑部分构思精巧绝伦,不禁令人拍案惊奇。但,都是需要耗费巨大精力去经营的角色,林素能预料到同时诠释它们的吃力。况且,他心中总有种感觉,《思慕》中秦思这个角色,如果被他演活了,那种同呼吸、共悲喜的情感共鸣,或许会使他身心俱伤。
于是《2048迷失》的镜就没去试,而《苦夏》由于目前只有一个剧本,班子都没拉起来,开机也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儿了。林素这方表示出参演的兴趣,估计等一应前期工作筹备好,他的档期也空出来了。
这一天,林素半躺在客厅的吊床上琢磨《思慕》,白杨打电话来,说沈融阳本人此时就在离林素公寓不远的一家Costa里喝咖啡,如果林素愿意过去的话,他们可以聊一聊剧本。林素瞄了眼外面的天气,是小雨天,窗户上蔓延了水渍。
“我……”
“外面下得不大,蒙蒙雨。”白杨知道他讨厌在下雨天出门。
“不是,我是想说,”林素从吊床上下来,“沈融阳真人与电视杂志上长得一样吗,我会不会认不出他,我不是脸盲吗。”
“不会,你都不用看脸,那种浑身上下都写着全世界老子最屌的,就是沈融阳。”
“……”林素汗,准备从手机上下载一张沈融阳的照片放在手机里。
“对了,罗锋也在。”白杨最后说。
“哦。”
“我不在的话,不准卖萌犯蠢。”
“我不萌更不蠢。”
林素随便穿了件套头短袖卫衣,下面是浅蓝牛仔裤,宽松版的,再蹬一双板鞋,看起来只二十出头。他戴着墨镜从Costa的橱窗走过的时候,沈融阳早就看到他了,目光一直跟随他,直到林素推门进来。
林素四处找人,眉心稍微蹙着,低头看了看手机,又抬眼继续找。坐在隐僻角落里的沈融阳也不招手叫他,用观察的目光看他的一举一动。
林素肩膀忽然被人轻拍了下,他回过头,首先被一片阴影笼罩,才又看见身材高大的男人正朝他温和地笑。
“罗锋…?”林素有些迟疑,他脸盲晚期。
“你好,林素。”罗锋伸出右手与他握手,声音浑厚而磁性。
林素将右手里拿的剧本和笔记换到左手上拿,也伸出右手来,“你好。”他的手掌很大,很厚,也很有力,相反,林素的手瘦削修长,与他相握时,有种完全的被包握感。这让林素有点不适。
“喝点什么?”罗锋指了指柜台。林素于是随便点了杯拿铁。
“沈导在那边。”罗锋保持友好适当的距离,引他往前走。外面的雨似乎下大了,滚圆的雨滴拍在透明橱窗上,噼啪作响。“雨大了。”罗锋说。
网友热评:
开始好虐,后来甜得吓人,真的好戳心啊!素素那种稚子一样的,清澈坦荡写到心坎里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