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BOSS是谁 最终幕后黑手竟是赵瑞龙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18:13:09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三天,已经成为全国最火的电视剧。一部反腐倡廉的,人民警察与贪官权贵智斗智勇的大片终于上演。昨晚该剧从首播以来第一次两集连播,CSM全国网1.62/5.41%,CSM52城1.27/4.02%,双网继续第一!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最后的大boss究竟是谁呢?幕后黑手是何人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剧中检察官侯亮平深入调查一桩由工厂拆迁、企业经济纠纷而暴露的特大贪污腐败案件,不仅要深入各阶层开展抽丝剥茧的调查工作,还要以身涉险与位高权重的贪官“老虎”斗智斗勇,各种利益集团的反扑也让正义和黑暗两方的对决不断升级。反贪局局长陈海被车撞倒在地满脸是血的画面虽然转瞬即逝,但话外音“他们能对陈海下手,也能这样对付侯亮平”却让人对幕后黑手不寒而栗,“上上下下的人都不敢提他,这个人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很大一个家伙,隐藏在一群人后边,只通过电话出现”,神秘莫测的幕后黑手赚足了观众的期待感,那么谁才是真正的“老虎”,是本剧最大的疑点
 
据悉,赵瑞龙是剧中的最终大BOSS,也是所有事情的幕后真凶,是一个多面立体的反派角色。作为官二代,赵瑞龙仗着自己父亲(赵立春)的前省长身份为所欲为,建立了山水集团捞钱洗钱,作为商人,他为人心狠手辣,奸险狡诈,作为儿子,他对亲情又比较看重。赵瑞龙利用自家权力,大肆为自己犯罪提供便利,却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赵瑞龙和搭档杜伯仲将高小琴和双胞胎妹妹高小凤收买祁同伟及高育良成为其政治庇护所,建立了山水集团捞钱洗钱。在刘新建,赵瑞龙,高小琶等人相继落网后,赵瑞龙父亲赵立春、祁同伟和幕后的最高BOSS高育良也一一落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