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片父子魂斗罗为什么被封杀 父子魂斗罗侵权被撤档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18:10:31  

由大鹏监制,袁卫东执导,范伟、张天爱主演的《父子魂斗罗》原本定于暑期档上映,怎料昨日被爆出该片的海报全网下线,官微删除多条相关宣传内容的微博并更换了头像,据业内人士透露该片名疑似因版权问题遭到‘魂斗罗’提告。经求证,片方正在和各大平台联系将所有带有‘父子魂斗罗’字样的海报下架。有关片名侵权问题的细节,片方表示宣传海报将会重新制作,其他暂未明确回应。

\

广大观众对于《父子魂斗罗》的期待也是蛮高的,这也是范伟沉寂许久后的又一力作,之于大鹏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喜剧界也赢得了不少好评。

该片讲述的是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相信该片的灵感也是来源于那个热度极高的游戏‘魂斗罗’,该游戏名的含义就是“具有优秀战斗能力和素质的人”,它是赋予最强战士的称呼。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