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演员是谁_孙耀琦发文控诉四字演员怎么回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0:58  

3月27日,刚参加完微博之夜不久的易烊千玺忽然再被热议,起因是女星孙耀琦疑似吐槽其粉丝无素质、团队太凶耍大牌。


 

孙耀琦先是阴阳怪气的表示,自己出道十多年也是位老演员了,以前都不知道何为明星,今天也算是长见识了,之后孙耀琦开始叙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孙耀琦称,有一四个字男明星当飞机落地后,有几个女生就冲进商务舱,明星的保镖见状也赶过来阻止粉丝拍照,像极了老鹰捉小鸡护犊子的妈,双方这么一对峙,导致乘客只能站在自己的座位前无法走动。


 

等到舱门开了之后,明星还坐在角落,旁边的助理回头与孙耀琦眼神沟通,决定带着明星先走。


 

但没想到孙耀琦身后的粉丝发火了,直接吼她让她快走,这番操作下来,孙耀琦对明星粉丝可真是无情吐槽,称在粉丝眼中除了主子皆为草芥,毫无素质可言。

而在飞机上有乘客因为粉丝拥挤无法前进,也抱怨连连


 

下了飞机后的孙耀琦因自己好心让对方先走还被保镖凶,这一刻孙耀琦倍感委屈,于是发文吐槽。


 

虽然孙耀琦没有指名道姓,却透露称该艺人为四字演员


 


 

于是有不少网友猜测是易烊千玺,一时间易烊千玺被推上风口浪尖,不少网友开始吐槽其耍大牌、团队太凶,让其本就因为靠边风波而大打折扣的路人缘雪上加霜 。


 

不过有粉丝力证易烊千玺当天在北京,并没有上海飞长沙的行程。


 

而网友们也是火眼金睛,根据孙耀琦的航班,网友们猜测,孙耀琦可能认错人了,不是易烊千玺,而是马嘉祺!


 

据悉马嘉祺与易烊千玺身高差不多,而且打扮衣着也相似,最重要的是年龄差不多


 

最重要的一点,马嘉祺在3月25日,马嘉祺人在上海参加微博之夜,被网友释出了路透图。


 

参加完活动后的马嘉祺又在3月26日,飞往长沙录制节目《声生不息》,所以粉丝推断,孙耀琦大概率遇到的是马嘉祺团队,由于全副武装,错把马嘉祺认成了易烊千玺。


 

而且从以往的报道上来看,马嘉祺的身边一直有保镖随行,保护他安全,粉丝拥挤的时候在前开路,素质不是很高


 

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有部分易烊千玺的粉丝认为孙耀琦是故意这么说的,引导网暴,把问题推到易烊千玺身上。


 

同时也扒出孙耀琦是“老蹭热度”了,因为曾经孙耀琦也有过爆料吐槽!

成娱乐圈的路人甲被质疑蹭热度,与赵丽颖成塑料姐妹花

当年新版《还珠格格》拍摄的时候,赵丽颖和孙耀琦因为在里面都有戏份,所以两人在经过一年的拍摄之后成为了好朋友。


 

后来赵丽颖在拍摄《陆贞传奇》的时候开始走红,并且还和当时饰演男主的陈晓传起了绯闻。


 

两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很亲密,拍戏的时候,赵丽颖看着自己的手机,陈晓也要紧挨着一起看!


 

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面对媒体采访,只要有人提到赵丽颖,陈晓眼中都是星星!

甚至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

对赵丽颖确实有好感!


 

虽然当时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但是粉丝们都乐见其成,认为两人是最般配的一对,早晚两人会官宣

但是没想到费是在2016年,陈晓在微博承认“晓笼包”恋情,并且宣布婚讯。


 

这一官宣惊动了整个娱乐圈,陈妍希也惹来了一众谩骂,“小三”“插足”“心机b”各种都有,赵丽颖始终保持沉默

网友骂陈妍希越凶,陈晓想维护她的心就越强,终于站出来搪塞地说到:他和赵丽颖只是银幕cp!两人之间只是炒作


 

四两拨千斤的方式,直接给两人划上了句号,赵丽颖也因为这一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紧接着,与二人在《神雕侠侣》中有过合作的孙耀琦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她发文: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缘分,在对的时间遇到的人是一种不幸


 

据孙耀琦后来爆料,此举惹恼了赵丽颖,小手一滑取关了孙耀琦!

在孙耀琦的直播中也被证实,有网友向她提问,为什么赵丽颖会取关她?


 

她思索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因为我转发陈晓的文章祝福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才被她取消关注。


 

她还称,陈妍希和陈晓是在赵丽颖和陈晓关系结束之后在一起的,没有人是小三。


 

就因为她的这几句话,会被不知道真相的大家误以为赵丽颖和陈晓真的有过一段恋情,甚至会被大家误认为陈妍希是小三。

况且对于赵丽颖与陈晓之间的事情,二人均没有承认过。

她的话引起众怒,无疑是把他们二人推向"火坑",或许孙耀琦也没想到,萤火虫们会将她骂得体无完肤吧?


 


 

让孙耀琦更意外的是,于正还在微博骂她炒作无底线,称:"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


 

这件事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孙耀琦因为此事人气受到了影响,随后很多人就不关注她了,此后的孙耀琦渐渐从“顶流女明星”跌落成无人问津的小透明,近几年都很少再听说过她的名字了


 

本来有着大好前程,说起孙耀琦大家或许可能并不熟悉,但孙耀琦出道起点是非常高的

她在2004年的时候获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长沙区的冠军,171的身高在圈内十分优越,后来她还在湖南卫视旗下与何炅搭档做主持人


 

然而却未能好好把握这棵大树,反而跑去拍戏,孙耀琦是从《还珠格格》开始,开启了她“开挂”般的演艺路


 

2012年,她再度和“小燕子”李晟合作,出演了《怪侠欧阳德》,


 

同时她还在影视剧《太平公主秘史》《艾米加油》《隋唐英雄》中露面以及历史剧《武松》,她在其中饰演的潘金莲,被网友们誉为最萌版潘金莲


 

在这部剧当中,潘长江、惠英红都给她做配,小编就是说这资源未免有点太好了

可惜的是孙耀琦也凭借一张惹祸的嘴,让自己成功登顶热搜,不过这个热搜,副作用却不小,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已经慢慢被遗忘,如今故技重施,估计是又想翻红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