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入伍道别信公开 其女友朴信惠是真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3 14:14:39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长相帅气、斯文,他3月结束戏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拍摄后,8日正式以替代役身份入伍,但他匆匆服兵役,没能好好向粉丝道别,直到18日才感性贴出离别的文章,献上迟来的入伍道别,“托大家的福,我变得很特别,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成为送给大家的礼物。”温暖的字句抚平粉丝的离别伤心感。
李钟硕8日正式以替代役身份入伍,他在服役后的10天,18日在Instagram贴出道别文,成为演员与大家见面已经经过了10个岁月,他也还在适应自己不在的时间(入伍),当兵以来,他没有好好与粉丝道别,因此决定贴出这段贴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因为不特别却变得特别的事,而我似乎就是其中一个,托大家的福,我才变得特别。”同时他也希望戏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成为给粉丝的道别礼物,他在剧中尝试穿多变的衣服、发型,虽然再度回顾作品时,仍带点遗憾。
 
不过,《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剧中角色给予他新的体会,李钟硕坦言过去曾对自己失望、演技上感到困难,然而,这次透过“车恩浩”让他了解,如何把自己所拥有的全部表现出来,这部戏带给他不同的感受,这份感受对他来说就像礼物般无法用言语形容,他也期许自己能够成为粉丝困难时会想起的名字。
 
为了向观众最后道别,他也曾在官方花絮里录制终演感言:“我爱你们!车恩浩先在此跟大家道别了,而李钟硕也将在2年后会再跟大家见面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16集全数于Netflix上架。

李钟硕和朴信惠谈过吗?

在过去播出的tvN综艺节目《现场出动脱口秀Taxi》中,朴信惠表示:"我不会公开恋爱,因为是两个人的回忆、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向其他人公开。如果非要公开的话,只会在结婚的时候公开。"

韩媒曝出朴信惠假戏真做李钟硕的报道,同时曝光记者3个月以来跟拍的丰硕成果,朴信惠不仅独自开车到男方家里,对方也会到她家接送,再一起去咖啡厅等地约会,且两人这段期间合作多次写真,被直击在拍摄现场互动亲密,加上双方在Instagram贴出的自拍照地点相仿,疑似一起出游,热恋消息疯传。

朴信惠身边有很多男性好友,只要见到这些兄弟,她都会用热情的拥抱打招呼,且不会把自己的车子开往隐藏处,十分大方、豪迈,但只要去见李钟硕时,首先会把车子谨慎地停在男方家的停车场,再注意左右情况、快步往电梯走去。

此外,李钟硕6月搬至汉南洞,但他在5月时就已先带朴信惠参观新家,报道直指“所以朴信惠在他心中很重要”,且他载女方出门兜风的车,是奔驰CLS 350和保时捷911换着开。对此,李钟硕出面否认恋情,坦言只是关系很好的好朋友,另一方面,朴信惠同样给予“好朋友”的回应。

但是实际上这也是媒体的捕风捉影罢了,正常男女交往吃饭之类的不应该都是正常的吗?而且朴信惠最近也公开了恋情。

李钟硕在韩国很红,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但是他似乎始终没有红透,却也一直在红,怎么红也红不够。从韩剧的春天到韩剧的冬天,李钟硕都一直没有缺席。

在李敏镐凭《继承者们》,金秀贤凭《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大火的时候,李钟硕因为他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在中国也圈粉不少。在李敏镐、金秀贤都忙得没时间拍剧的时候,他携手“男神杀手”朴信惠拍了反响不错的《匹诺曹》。

即使是在宋仲基借助《太阳的后裔》完全敲开中国市场的大门的时候,李钟硕也可以携手影后韩孝周拍出一部让他自己获得“电视剧大赏”的《W两个世界》。

如今,李钟硕在中国还有一部和中国流量小花郑爽合作的《翡翠恋人》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播出。总之,李钟硕在拍戏上实在是很勤快,他和秀智合作的《当你沉睡时》已经播完了。

勤快的李钟硕也收获了他该有的人气和地位,他拥有千万粉丝的关注,也拿到了象征电视台最高荣誉的“大赏”,但似乎离顶峰总差那么一点。

韩国有不少媒体会给当红的艺人贴标签,加封号,曾经就评过一个在中国最红的“四大天王”,有两种比较主流的说法,一个结果是“四大天王”归属李敏镐、金秀贤、宋仲基、李钟硕。

另一个结果是,李敏镐、金秀贤、宋仲基、金宇彬才是最红“四大天王”。这两个结果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前三个真的是没有争议,而李钟硕和金宇彬两人确实还有再在事业上拼一拼的空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