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表情太真实什么意思什么梗 周一围表情太真实出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15:53:23  

周一围表情太真实什么意思什么梗 周一围表情太真实出处
 
在晚会中,小潘潘搭档孙涛、贾旭明两位资深的艺术家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小品《唱歌给你看》,新鲜的血液加上资深专家,本来可以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小品,但看完之后观众们的真实感受却不太好。
 
原来在小品中,小潘潘上来就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学猫叫》,这首歌风靡各大社交平台,也成为许多人拍摄视频必备的背景音乐,深受网友喜欢,但也被许多网友讨厌。
 
没有想到,《学猫叫》现在竟然登上了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这让许多人都有些不可思议,难道《学猫叫》已经成为现在的主流了吗?
 
小潘潘在台上唱《学猫叫》,台下周一围的表情亮了,他的表情绝对称不上欣赏,甚至还有点惊讶、不可思议和嫌弃,许多观众看到周一围的表情,都表示周一围的表情说明了一切,观众们的心情就是周一围的心情,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微妙。
 
央视元宵节晚会是全家一起看的节目,所以《学猫叫》这种的歌曲并不适合晚会,老人不懂什么意思,大人也觉得尴尬,周一围的表情就代表了大家的感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