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想娶霍思燕 爸爸飞醋直呼先过我这关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5:04  

星二代嗯哼是大陆演员杜江与霍思燕的儿子,因曾跟着爸妈参加过《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3》等节目,深受大批粉丝喜爱。他近期被妈妈分享出人生规划的清单,爸爸却为此大吃飞醋,直呼:先过老子这一关!

嗯哼想娶霍思燕 老公杜江吃醋了:先过老子这一关

 

霍思燕近日在微博分享儿子的人生规划,她透露嗯哼告诉她:妈妈,我想六岁买手机,八岁娶妈妈,这是我的规划!让她听完感动直呼:儿子你说的话,我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但一番真情告白,却引来爸爸杜江吃醋,直接回应:先过老子这一关。

嗯哼想娶霍思燕 老公杜江吃醋了:先过老子这一关

其实,嗯哼个性超体贴,对妈妈更是宠爱,他曾跟着霍思燕参加《妈妈是超人3》,在节目上就曾大赞:妈妈全身哪儿都好看,化妆好看,不化妆也好看。让霍思燕当场感动到泪,母子俩的好感情也让粉丝羡慕不已。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