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胡杏儿关系很好吗_二人怎么认识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1 15:01:38  

【刘涛胡杏儿】《亲爱的客栈》第二季都播放第二期了,厨房和客厅都还在紧张的搭建中,让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不是那么容易安排的内容。

和第一季节目组已经准备好了客栈房屋不同,这一次是王珂亲自选址,设计和安排的。看着正在搭建中的房屋都有很多玻璃材料,暖暖的阳光照进来,肯定是非常惬意的时光。不过武艺和王鹤棣马思超他们肯定没有想到,参加一个节目还得当临时工人,帮忙抬木板刷漆这些,繁重的体力活,是个非常大的考验。

刘涛在《亲爱的客栈》里面表现出来的样子非常的生活化,让我们能感觉到她就是在真正的经营一家客栈,而不是在演戏。在有客人到来的时候,都非常热情的接待交谈。在胡杏儿到的时候,激动的拥抱,看得出来两个人关系是真的特别好。虽然箱子很多,但是其中一箱子的吃的成功的吸引了大家。

刘涛带着胡杏儿去采购的时候,武艺他们正在王珂的带领下帮助工人搭建房屋,虽然不用干最类的活,光是帮忙搬运栈道就已经是非常耗费体力了。在走出超市的时候,新员工提议去吃点小吃,刘涛却对胡杏儿说“关键人劳动力的几个男人都没吃饭,我们自己跑出来吃,合适吗?”

当镜头切换到刘涛说“好吃,这辣椒好香”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不觉得意外,都会有一种“果然是这样,我就说是这样”的感觉吧。导演和涛姐都太了解我们了。

在吃的过程中,胡杏儿还是担心这样吃小吃不太好,问刘涛,“你说他们都在干嘛呢”,刘涛这个时候的造型特别帅气,说“想女人们吧”。

王珂确实是对客栈老板这个身份非常的投入,一直都在盯着工程进度,催着工作人员尽快把厨房搭建好。很少有综艺节目会把拍摄现场的施工状态播放出来,《亲爱的客栈》却是让明星们参与到施工中,非常的真实。期待下一期刘涛的精彩表现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