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柔高颜值亲哥照片 刘雨柔和哥哥年龄相差几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2:48  

【刘雨柔高颜值亲哥】据台湾媒体报道,刘雨柔身材火辣,个性活泼直率,外表艳丽,其实还有个高颜值哥哥刘雨凯,14日逢对方生日,她特地PO出兄长帅照,献上祝贺,没想到文中开玩笑提及:“其实他今年50岁了。”一番言论一出,瞬间让不少粉丝惊呆表示无法相信,“怎么可能啊!”
 
10月14日是哥哥刘雨凯的生日,刘雨柔在这天特地透过Instagram感性发文写道,“谢谢我的这辈子,能拥有这个哥哥,他是一个话不多却很细心的哥哥,也是一个想很多、心很软的哥哥,然后~嗯哼~你们都觉得他很帅,带他去见朋友确实蛮有面子的,生日快乐阿老哥,赶快变老吧。”
引人注意的是,刘雨柔文中提到,哥哥从小就有一副娃娃脸,下秒话锋一转,“但其实他今年50岁了。”搭配文中附上的哥哥帅照,让不少粉丝乍看之下,忍不住惊呼,“50!完全不相信”、“看起来只有25啊啊啊啊”、“怎么可能50”、“骗人的吧”。不过,有网友翻查刘雨凯在网上的资料,发现他应是在1982年出生,并非真的是50岁,应只是妹妹刘雨柔的玩笑话,也有人笑亏,“什么50岁啊,明明才36岁,雨柔好坏哦。”
 
事实上,刘雨凯外型亮眼,身高179公分、体重70公斤,眉宇眼神激似赵又廷,有时自拍照又被网友说像阮经天,当年几乎和刘雨柔同期出道,踏入演艺圈超过10年,过去以模特儿拍广告起家,之后常上综艺节目当通告咖,2017年签入新东家达腾娱乐,变成何润东、沈建宏、陈奕师弟,对拍戏慢慢产生热情,未来规划以演戏为主,他当时也对老板BEN哥笑说:“不想只是进来演艺圈晃一晃,想闯出一些成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