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外貌争议 晒素颜巧妙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14:51:52  

【张予曦 外貌争议】《如懿传》在一片吐槽声中终于播放到“如懿断发”的剧情了,周迅饰演的如懿和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决裂,剧情进入高潮阶段,看得观众十分虐心。

圈粉了!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 《如懿传》里被骂惨后晒素颜照

机智!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真实颜值好看多嘞 

其中一个关键人物就是乾隆南巡时看上的一个烟花女子“水玲珑”。而这个水玲珑的扮演者是张予曦,王思聪的昔日女友。皇上在南巡时喜欢上了烟花女子,他夜夜与水玲珑待在一起。水玲珑的扮演者张予曦是国名老公王思聪的前女友,也是网红出道。在剧中她饰演水玲珑,虽然镜头就几分钟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予曦这张脸太现代了,观众发弹幕有点出戏。

水玲珑是烟花之地的女子,张予曦在演绎上很成功把那股韵味都演出来了。水玲珑身穿红衣,这是皇家专用的龙云纹。穿在一个烟花女子身上真的有损圣誉,如懿很是气愤。如懿气愤是皇上昏庸,当年勤政的弘历早已不在。数十年修得的圣誉,非要在这一刻毁了吗。湖边百姓早已传开了皇上寻花问柳的艳闻,这也是如懿真正生气的原因。

如懿也就在这时与皇上关系彻底决断,发生了断发事件

作为青楼女子。张予曦的造型还是算这些女子演员里面造型最夸张的一个了吧,不过脑袋上面的头饰看着却有些繁重了,特别是耳朵后面那一朵大大的花,不过好多网友看到张予曦的出镜时,大家都在弹幕上面写着果然是网红脸,确实张予曦这一生比较古典的造型,却因为长相的原因,看起来有些网红的感觉。

圈粉了!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 《如懿传》里被骂惨后晒素颜照

机智!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真实颜值好看多嘞 

张予曦在和王思聪谈恋爱时为网友熟知,之后进入演艺圈当演员,拍了几部戏。这次在《如懿传》出演了一小段令不少网友惊讶。不过之前一向被夸赞颜值高张予曦这次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直言她是“整容脸”“没气质”。相比《还珠格格3》同样是乾隆下江南看上的“夏盈盈”相差太远了。不少网友认为其面部僵硬一时引发热议。

不仅吐槽她的颜值,而且还有网友用上了“水玲珑好惊讶”来形容其状态。不过弹幕如此,评论区却坚持她的颜值绝对在线上。认为镜头里没有展现出她的真实颜值,同时表示“张予曦真的敲好看!”

而张予曦本人也看到了网友的吐槽,深夜发微博回应说“其实看了热搜,我也赶脚不太俊,但是比刚起床的真实颜值好看多嘞。”她还配了一张素颜照,没化妆的她皮肤状态很不错,很是清丽。

圈粉了!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 《如懿传》里被骂惨后晒素颜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