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清华新男友是谁 本人坦言目前很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14:55:34  

【叶璇清华新男友】9日,叶璇在微博自曝有新欢,对方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叶璇在微博上传一张高晓松综艺节目的截图,当中话题讲到:“最好的感情,就是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叶璇自爆清华新男友 网友直呼:小默先生下线了?

叶璇发博

叶璇也发表感想称:“他校友高老师的话很在理哦。”随后,有网友留言问到:“帅锅是清华大学高材生啊!”叶璇未否认并回复该位网友:“就是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而已。”还在留言中称自己很幸福。

叶璇自爆清华新男友 网友直呼:小默先生下线了?据悉,叶璇自2015年与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不时传出感情生变,之后又传出结婚喜讯,两人感情扑朔迷离。

除此之外,叶璇还晒出过收到钻戒的照片,粉丝评论问她什么时候考虑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结婚生子)时,叶璇回应粉丝已经都有了,究竟是不是开玩笑,那就不由而知了。

叶璇自爆清华新男友 网友直呼:小默先生下线了?

叶璇自爆清华新男友 网友直呼:小默先生下线了?

如今叶璇也找到了人生的幸福,不管怎样,希望叶璇早日公开新男友真容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