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一怎么去江苏卫视了 伊一年龄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4:19:14  

伊一怎么去江苏卫视了?自从朱丹离开浙江卫视后,伊一就成了浙江台的当家花旦,经常出现在各大节目的主持当中,看着年轻貌美的伊一,相信大家都会好奇伊一结婚了没有吧,总觉得这个妹纸不简单,在文艺界全方位发展,明明是一位主持人但也参演过电视剧的拍摄,并且自己也在综艺节目中担任过嘉宾,总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如果给他机会的话不知道伊一以后有没有可能进军歌坛呢?反正主持人、演员的身份都体验过了,现在就差歌手了吧。

伊一结婚了吗 总觉得这妹纸不简单文艺界全方位发展

伊一结婚了吗 总觉得这妹纸不简单文艺界全方位发展
伊一

1989年出生的伊一今年才29岁,在普遍结婚晚的娱乐圈中这样的年龄并不算大,但伊一却已经传出了结婚的消息。据“全明星探”报道,曾主持《我爱记歌词》《舞动奇迹》等热播综艺的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早已在“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某地产企业的董事长,经常在朋友圈晒恩爱,爆料中透露了伊一老公的名字叫房超,1987年出生,微博认证是宏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身价不菲家产惊人。不过对于这些爆料伊一本人已经明确否认了,说爆料内容是假消息,所谓的“证据”更是漏洞百出,伊一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回应此事:“不可能吧,哪里来的消息?她连男朋友都没有。”

伊一结婚了吗 总觉得这妹纸不简单文艺界全方位发展

伊一结婚了吗 总觉得这妹纸不简单文艺界全方位发展
伊一

伊一现在还是单身,正忙着发展事业呢,毕竟随着朱丹离开浙江卫视伊一就换成了浙江台的当家花旦,这时候她不好好发展事业怎么能行?要是被后来的新人给挤下去了怎么办?所以伊一必须要全方面发展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时常淘汰,这些年伊一除了主持节目之外还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烽火儿女情》、《凤凰牡丹》、《骄阳似我》等等都是伊一参演过的电视剧,想要全方位发展就只有努力提高自己才行,因此伊一现在一门心思放在工作上,感情方面她透露自己不喜欢太帅的男生,喜欢那种胖胖的可爱的,孝顺顾家的男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