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离婚原因_沉珂和冬瓜为什么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14:58:33  

沉珂离婚是真的吗?

其实真正追溯到网红生根发芽的年代可能真的时间要倒转个十年八年的了,那时候如果玩“非主流”玩得好的,就不得不提2008年爆红的网络歌曲《飞向别人的床》的演唱者沉珂了,而走红后的她因为长期抑郁选择了自杀,后被网友认为已去世,但2015年底沉珂突然微博发声称自己还活着,另网友热议不已,近日沉寂了近8年的她重新复出,但却已为人妇人母,长相也和以前大相径庭,究竟这些年沉珂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接着往下看!

相信很多80后、90后对“沉珂”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08年一首《飞向别人的床》让其迅速在网络走红,但相对现在整日刷屏的网红们,沉珂十分低调,但因为长期的抑郁倾向导致对生命的漠然,最后选择了自杀,于2008年2月13日自杀(未遂),后被网友认为已去世。2015年12月22日,沉珂突然微博发声,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起众网友们的热议。

网红始祖再上热榜,近年来内地网红名人纷纷窜起,无数网红人气超越明星,包括“奶茶妹”章泽天、PAPI酱,以及日前因为手写笔记曝光的美少女“屠臣夫人”等。沉珂被众人推为“第一代网红”,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沉珂消失7年后已成人妇一家三口特别幸福。 

9年之前,相比很多网友们还记得那首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飞向别人的床》也有很多人对那个颓废、个性的非主流少女CK陈珂记忆犹新,但是七年前,陈珂却因为抑郁缠身选择了吞药割腕的方式结束自己了生命,还有说她是在医院抢救时自己拔掉输液管,沉珂也就此消失在公众视野。之后陈珂死亡的消息几乎震惊了大部分的网友,也让一些追随她的粉丝们相当的痛心。

如今网红当道,但要说起网红的始祖,那就非沉珂莫属,当十年前互联网开始流行的时候,沉珂横空出世并以其极具个性的言论和行为成为很多青少年男女的偶像。 十年过去了,当年非主流的沉珂已经成为人妇,据沉珂微博介绍,她与老公从16岁就相识,如今已经结婚生子,并且老公事业风生水起,一家三口特别的幸福,那段荒唐的青春一去再也不复返。

重新出发的沉珂持续更新近况,也会分享和孩子互动的温馨时刻,素颜照令人惊艳。她近日分享妖艳自拍照,立刻登上热搜冠军,众人回想起迷恋心情“沉珂重现啦”,部分网友则觉得“太暗黑了”,她面对各界关注,发文“踩踩流水网红我自己会习惯,不影响生活都OK,娱乐大众也不掉肉”,并希望粉丝理性看待,“我没有要营造什么形象,我本来就这样。”

翻了翻她的店铺,除了补拍邮费的链接交易售出3000多件,其他产品最高一个月几百件,和当红网红无法相提并论。年初,她向网友吐槽开网店的艰辛。从她过往的微博来看,生活条件依旧优渥,沉珂在长微博中回应了炒作一说:“甚至有人觉得次次都是我自己找的推手。起先几次这种被扒倒还好,倒是自我去年一个脑热跟风开了淘宝之后,涉及到了利益,确实这话题就变得更加敏感起来,辩不辩也四面是箭。”确实百口莫辩,是不是炒作,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吧。

沉珂离婚原因

沉珂发文:

是这样的,去年情人节的时候,冬瓜说送我个礼物,当时我老店不是在倒腾一些衣服吗,他说和这个有关的,我就以为是送我一笔资金或者送我一个很厉害的设计师之类的。事隔几个月,我才知道我的礼物是这样的:见视频

现在骑虎难下,首先是感情上的问题,总之我快离婚了,这个之后慢慢说,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事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 其次就是他当时弄的这个公司,名字我不吐槽了,到今年七夕他说已经团队到位了,我平时穿衣服画风基本都是邋遢中性加个人字拖,他说找的设计团队都是我喜欢的,听完我心中凉了半截,觉得没戏了。但是几十个人已经坐在那了,我硬着头皮也不能完全不管别人的付出和心血,他说所有的把关他们自己来不用我操心,但是顶着那个公司名字,我觉得不可能和我没关系。总之,如果之后我为了衣服什么的不得不刷屏,请你们理解。实质上这个和我无关,全部是冬瓜在操作,后续会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tv/v/GvkWI8xmr?fid=1034:4274686859609491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