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文君的胸部有多大啊 球球纪文君个人资料年龄三围餐桌露半球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18:28:35  

相信很多网友对《陈翔六点半》并不陌生,这些爆笑迷你剧个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其中有一位叫球球的女演员,因为性感火辣的身材和过硬的演技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因为长相和身材都酷似柳岩,人送外号“小柳岩”,据了解,球球真名纪文君,来自云南昆明,胸围目测有D罩杯!

球球纪文君在《陈翔六点半》里扮演过“柳小岩”这个角色,但相较柳岩,纪文君更加的青春靓丽,在小视频中也是频频显露性感的身材,其实除了出演网络视频,她曾经还在网络电影《危险的爱》中出演女主角,片中纪文君也是有诸多的牺牲,时常是黑眼圈,更是有满身瘀伤的时候,头发和衣裳也经常会被撕扯的乱七八糟,而纪文君为了作品完美呈现,丝毫没有怨言,敬业精神可见一斑!纪文君露屁股的图片


当很多网友对这位新晋女神垂涎三尺的时候,网络爆出球球纪文君其实已经结婚了,网络上还有疑似她和老公的结婚照片,这可是让不少宅男要哭晕在厕所里了,不过这些照片也仅仅是大家的猜测而已,并没有得到本人的任何回应,也并没有所谓老公的相关资料。

其实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她虽然只是在小视频中谋发展,但演技显然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希望她能狗仔以后的演绎事业上有更好的前景,能走上更大的发展平台。

球球纪文君个人资料

球球纪文君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964066970

来自:云南昆明

职业:签约演员

胸围:D罩杯

公司: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