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是“老炮儿”的女人,曾为导演流产,45岁美艳依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15:50:46  

梁静是“老炮儿”的女人,曾为导演流产,45岁美艳依旧

女星梁静近日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演绎美人与烈马之间的精彩互动。身材高挑性感的梁静,在一头短发的衬托下更得她英气十足。

今年45岁的梁静曾经主演过众多影视作品,并凭借电影《杀生》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在时尚大片中她的表现力同样出众。

梁静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的丈夫、知名导演管虎因指导电影《老炮儿》而为观众所熟知。梁静对丈夫的事业鼎力支持,曾多次在管虎执导的电影中奉献出精彩表演。

梁静与管虎育有一双儿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然而在这美满背后,梁静也有着无法弥补的遗憾:2006年,管虎拍摄电视剧《活着真好》,梁静担任女主角。剧组当时在重庆一家医院的废弃楼里取景,梁静不慎肺部感染,每天咳嗽,最终流产。回忆起这段往事,梁静悲伤地说“当时准备不够,我觉得对宝宝很歉疚。 ”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