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登曾多吉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3:45  

在5月7日播出的《歌声的翅膀》节目中,14岁少年登曾多吉以一首《在那东山顶上》惊艳了全场,这位来自四川甘孜州的藏族男孩拥有天籁之音,虽然没有接受正统的音乐培训,但是歌声依然很打动人,登曾多吉称自己演唱的这首歌的是给妈妈听的,而身在节目现场的妈妈也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登曾多吉家庭背景揭秘:

登曾多吉出生于四川甘孜州,今年14岁,是一位藏族少年,本来他有一个的幸福的家,但是自从爸爸生病了之后,这个家的日常生活就有些困难了,家庭重担全部都落到了妈妈一个人身上,妈妈在一边打工的同时,还兼顾着挖虫草,每天十分辛苦,所以登曾多吉也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做妈妈的大山,帮妈妈减轻负担。


登曾多吉十分懂事,他知道妈妈挖虫草很辛苦,不仅工作完后会四肢酸痛,甚至还有危险,经常会被山上的碎石砸伤,所以即使自己做的不好,但他还是希望帮妈妈减轻下负担,每天中午也会用自己的歌声治妈妈。目前,登曾多吉已经进入了之后的比赛中,也在不久之后会再次登台。


  登曾多吉个人资料:

姓名:登曾多吉

年龄:14岁

民族:藏族

生日:2004年9月10日

居住地:四川甘孜州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6210748477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