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华蒂凡妮离婚了吗 蒂芙尼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14:54:22  

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梁祝镇的蔡小华原本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因为家庭贫困,母亲早早撒手人寰,所以他在出众肄业后就回家种地,直到35岁了还是迟迟没有结婚,直到2007年,他和村里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南下打工,在广州市广园东碧桂园中英文学校做起了保安,也就是在这里他邂逅了自己的爱情,与年仅26岁的洋外教蒂芙尼相遇,并在一年后举行了婚礼,现在混血女儿已经7岁了,两人也在美国过起了舒舒服服的日子。


蔡小华的洋媳妇蒂芙尼:

认识蔡小华时,蒂芙尼才26岁,当时她是广州市广园东碧桂园中英文学校的外教,因为每天进出校门时,蔡小华都会向她微笑,所以蒂芙尼对他十分有好感,并强烈要求他成为自己的中文老师,在认识一段时间后,蒂芙尼鼓起勇气向蔡小华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但是蔡小华深知自己配不上蒂芙尼,所以以探亲为由请假消失了一个月

原本以为这段爱情会因为蔡小华的突然消失而改变,但是没想到蒂芙尼十分执着,在蔡小华回到学校之后,蒂芙尼就把自己写的英文情书给他看,最终蔡小华也被蒂芙尼所打动,在父母的支持下,蒂芙尼和蔡小华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蔡小华与蒂芙尼离婚了吗:

蒂芙尼与蒂芙尼之间当当年被很多媒体争相报道了,这段不问年龄,不在乎家境的爱情故事得到了很多人的赞扬,但是在2014年,就有不少留言称两人已经离婚了,蒂芙尼已经回到了美国,但事实并不是这样,蒂芙尼当年因为身体原因需要回美国修养,两人也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是蒂芙尼回到中国时,两人就举办了婚礼,婚后蒂芙尼和蔡小华也生活在了美国,两人的混血女儿也已经出生。


  蒂芙尼家庭背景揭秘:

蔡小华时农民出身,初中没有毕也就回家种地了,之后也是只是一名小小的保安,但是蒂芙尼的家境却十分富裕,她的父亲在供电部门工作,母亲则是一名大学教授,从小就受到父母爱情观影响的蒂芙尼完全没有嫌弃蔡小华,后来也勇敢的追求了自己的爱情,而她的父母也对女儿的选择十分尊重。


  蒂芙尼个人资料:

姓名:蒂芙尼

年龄:35岁

职业:老师

国籍:美国

丈夫:蔡小华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