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冯垚垚个人资料年龄 冯垚垚男友照片怎么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17:30:56  

冯垚垚(yao)出现在《偶滴歌神啊》中让不少网友都感叹终于见着了一位气质美女,这立领的白色旗袍,这发型,这脸蛋,怎么看都是一大美女啊,而且在晒短且出口型的时候也完全非常的投入,怎么看都怎么像是歌神啊,可结果呢,结果如此气质大美女居然是一个大音痴,一首《宁夏》唱得无数网友表示“今夜再也无法好好睡觉了”。


没错,气质大美女也是会有短板的,而冯垚垚的短板就是唱歌。冯垚垚说,从小自己就长得比较可爱,小时候老师也曾有意愿的想在每次学校办活动的时候把她放在前面,但无奈她唱歌实在是不合格,所以这个“出风头”的打算只好作罢。后来,冯垚垚考入了浙江传媒学院,以为这样能够挽回一下,但结果好像再次失败了。

因为唱歌完全走调破音,20岁的冯垚垚只好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从而好远离唱歌。多才多艺的她为了能够弥补自己不会唱歌的缺憾,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并且在业余的时候会去一些电视剧中客串当小演员,偶尔还会充当一下模特的角色,给别人拍摄一些照片,可以说,除了唱歌以外,冯垚垚还算是比较全面发展的。


冯垚垚个人资料:

姓名:冯垚垚

年龄:20岁

出生日期:1996年8月8日

所在地:浙江杭州

所在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职业:演员、模特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3166227230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