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赵一涵恋爱是真的 本山大叔你怎么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18:11:41  

最近橘子君刷微博似乎刷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直播达人MC天佑和赵本山女儿“社会你球姐”赵一涵之间近来互动颇多,关系似乎有点不同寻常的赶脚。不过,没锤不说话,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俩人这暗戳戳的小细节,你们品品俩人到底是啥关系哈。
 
对于天佑和球姐,很多人只是对他们的名字有些印象,但是不怎么熟悉哈,下面橘子君给你们简单说说,俩人在如今网红圈貌似还是蛮有地位的。mc天佑可以说是喊麦和直播界的鼻祖,有人说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大家才开始正视了直播和喊麦。据说现在喊麦界爆红的“一人我饮酒醉”,当年就是让他喊红的。
\
 
说起俩人的相识其实是这样的,天佑与球球是从上海的《红人节》现场认识的,当时去的主播不少,YY主播占据大半江山。就是从那时候起,天佑与球球互相从认识变成了朋友,直到后来频频被传绯闻。去年天佑直播,球球为她在外站豪刷了10W+的礼物,这让粉丝们特别诧异,断定俩人关系肯定不一般。
\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