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视频完整观看 亲吻互摸出轨男子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13:10:28  

卓伟预告了许久的“12年大料”今天终于爆出来了!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的是:主角竟然是白百何。在全民星探的爆料视频中,白百何和一名男子泰国酒店泳池边频频互动,全民星探的爆料直播盖章:“如果没离婚,这就是出轨啊!”
\
 
在视频中,全民星探拍到白百何和一名男子分别抵达泰国,然后在酒店回合。全民星探拍到了两人在酒店泳池边互动,同时一名被指是白百何助理的人也在场。
 
在视频中,白百何一直都坐在岸上,而该男子则先是下水玩耍,期间做出不少花式动作逗得白百何大笑鼓掌。
 
而当该男子上岸后,白百何则跟该男子凑近频频耳语,肢体互动频繁。
 
就在昨天,白百何出席某发布会的时候,还提到了老公陈羽凡,用的称呼是“我家老陈”、“陈老师”,在被问到“会不会带老公和孩子上真人秀”的时候,白百何回答说“陈老师是一个艺术家,更喜欢窝在工作室里”。而当被问“平时谁带孩子的时候”,白百何则回答是自己带的比较多。就在全民星探的爆料直播里,主持人直接指出,这两个问题就是全民星探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提问的。
 
在爆料视频出来之后,网友纷纷参与了评论,卓伟和白百何分别登上了热搜榜前两名。网友表示:“心疼陈羽凡”,还有人表示“没准人家两口子离婚了呢”,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表示:“《失恋33》天是一个被诅咒的剧组啊!姚笛,文章,白百合,张子萱……给出轨队一下子加了三分!”
 
截至发稿,腾讯娱乐已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白百何团队,希望获得回应,但目前尚未联系到白百何团队,白百何团队也未做出任何回应。腾讯娱乐将继续跟进事态进展。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