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和米露怎么认识的 杨玏女友米露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16:00:56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身高:182CM 体重:67KG早年从美国留学归来后,先从事电影幕后工作,在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都担任过副导演。去年,杨玏正式宣布加盟华谊兄弟,与父亲归于同一门下。杨玏高中时就向爸爸提出要学习戏剧。因为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的杨玏觉得这也是自己最大的优势。杨玏先是在《唐山大地震》剧组待了一个月,他的踏实和努力很得冯小刚的赏识,冯小刚对杨立新说:“立新你的儿子真不错,有眼力见识。”

杨玏女朋友米露 说起杨玏,或许很多人都会很陌生,但他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是我国著名演员杨立新,虽然媒体经常会将杨玏冠以“杨立新之子”的成为,但杨玏表示这不仅不会对自己造成丝毫影响,反而父亲“光环”的存在对自己是巨大的压力和动力。杨玏与米露在《何以笙箫默》上演激情吻戏,让两人大呼过瘾,米露短裤白衬衫与杨玏接吻的过程中,坦言非常享受这一刻,更公开表示杨玏符合男朋友标准,近日,杨玏米露恋情曝光证实了这一说法。


米露个人资料

名字:米露  

粉丝昵称:露珠

属相:蛇  

爱好:舞蹈、钢琴、读书  

最喜爱的明星:周杰伦  

最喜爱的食物:巧克力  

最喜爱的颜色:蓝色、红色、白色

最喜爱的运动:游泳  

最爱的动物:狗  

座右铭:上帝眷顾有准备的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