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440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是豆沙色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16:12:48  

雅诗兰黛440是一个玫瑰豆沙色,目前正在雅诗兰黛圣诞套装A组售卖,如果你不知道好不好看的话,不妨看看本文提供的雅诗兰黛440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440好看吗

膏体味道是非常非常非常淡的巧克力糖果的感觉 非常淡

颜色是土紫色 抿掉一层后有点豆沙的感觉 很气质耐看的颜色

奶油质地~非常滋润不拔干

薄涂还好厚涂颜色发紫

需要带点妆容才能hold住这款

裸妆会显得脸黄

我试色的时候只是摸了点气垫就会觉得很不一样

比较气质的颜色

本人干皮深唇色,上色未打底,拍照无滤镜。

雅诗兰黛440口红试色  

440是个玫瑰豆沙色,偏紫,颜色深,不是很日常。很像MUJI的唇线笔玫瑰红色,但是440暖调更多一些,拍照很容易拍成深奶茶色,比如最后一张。

质感非常棒,丝滑的哑光,还稍微有点润,上色度极佳,还好卸。持久度未测试。

冲这绝佳的使用感受,希望能在这个系列里找到日常本命色,一直用到光

真心喜欢雅诗兰黛的这只唇膏,很顺滑滋润。我买的是440色,上唇是优雅低调的豆沙色,有光泽嘴唇显得很饱满。外壳有磁铁吸附,和兰蔻的菁纯丝绒一样,方便的小细节。会考虑试试大热的420大表姐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专柜价

参考价格:300.00元

产品品类:口红

产品信息:雅诗兰黛呈现都市摩登女性梦寐以求的全新唇膏——倾慕唇膏魅色系列。空前丰盈色彩全面提升双唇魅惑指数,独蕴立体炫色因子雕琢精致唇型,更有如整日唇膜滋养。双唇纯粹奢华之体验,尽藏于特别的磁铁吸合设计之中。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