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是生的还是熟的 虾仁是怎么做出来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17:26:26  

虾仁一般外面卖的都是生的哦,我们需要自己再烹饪一下食用,味道特别的好,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说说。

虾仁是怎么加工出来的

虾仁是以活虾为原料,去掉虾头、虾尾、肠线和壳所得到的虾肉部分。虾仁的加工方法常见的有冻煮小龙虾仁和即食小龙虾仁。冻煮小龙虾仁是将经过优选后的小龙虾煮熟,去掉头、尾、壳 及肠线,得到的熟制的半成品虾仁,然后包装、速冻销售。即食小龙虾仁是将小龙虾仁加工成直接食用的虾仁成品。

虾仁是生的还是熟的

一般情况下,市场上买的虾仁都是生的,通常是虾死后然后把壳剥掉,留下虾身,有的冰冻的也是生的,熟的虾仁不适宜长时间的保存。

虾仁的营养价值

虾仁的热量低,可营养价值可不低。在养生料理当中,不难看到鲜虾仁的踪影。鲜虾仁所含磷、碘、钾等微量元素,蛋白质,维生素,可有助于病患身体康复。所以鲜虾仁的营养不容小觑。

虾仁含有可以调节心血管的镁元素,可以保护心脏,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扩张动脉血管,防止动脉血管硬化,所以能有效减少心肌梗塞和高血压患者的发病率。

虾仁含有一种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那就是虾青素,不仅可以抗老化,还可以消除时差。要看虾青素的含量高不高,可以看虾表面的红色,越红,证明虾青素含量越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