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多少钱一斤2017 西梅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9 13:05:15  

西梅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西梅还可做成各种美味食品,但是每个地方的西梅价格也都不一样,那么西梅多少钱一斤呢?西梅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西梅多少钱一斤

参考价格:大约50元/斤,不同地区价格不同。

西梅分为进口西梅,或是国产西梅。进口的西梅价格为50元以上,国产的西梅价格为10~30元一斤。进口的西梅得经过长时间的运输等,因此算是比较稀有,自然价格高点。国产西梅主要产自新疆,价格算是稍微低一点。

西梅也称为加州梅,产于法国西南部,西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及纤维素,同时兼含铁和钾等矿物质,却不含脂肪和胆固醇。西梅可帮助老年人补充铁、锌、钾,强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种维生素。西梅芳香甜美,口感润滑。当作为配料时,具有甘草的芳香,是现代人健康饮食的佳品。西梅不只是一种零食,它和各种原料相配,可做成各种美味食品。西梅不但能当零食吃,还可入菜。无论用来做沙拉、糕点,还是主食、配料,都非常合适。

西梅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西梅价格贵主要它是进口水果。西梅是进口水果,原产地于法国西南部,后来引进北美加州,在中国一般外国的水果价格普遍偏贵的,进口西梅贵也是自然而然的。西梅贵的一个原因还设有它非常的稀少,因为西梅种植是要选好环境的,气候热了不行,太冷也不行。水太多不行,太少也不行。土壤碱性过大不行,酸性过大也不行,所以能种植并且丰产的地区是少之又少。因此这也是物以稀为贵的原因。

而且西梅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使得价格也普遍偏贵。西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钾、铁、维生素C、果汁等。吃了能促进骨骼生长,西梅所含有的钾,对保持肌肉的弹性,维持人体电解质平衡尤为重要。西梅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人体发育,因此多吃西梅还是很有好处的。

西梅的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抗氧化

很多人推崇葡萄和提子作为抗氧化水果。然而根据调查证明,西梅中的抗氧化成分是提子的2倍还要多,抗氧化剂对人体极为重要,可以中和氧化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不仅起到防止心脏病、肺病和某些癌症的恶化,中老年人的身体和大脑的机体老化,而且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

增加胃动力

饮食结构的不合理,缺乏运动,作息没有规律,工作压力大是造成现代人便秘的主要原因。便秘的发生绝大多数是因为肠道缺乏足够的主动蠕动所致,天然西梅汁中含有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帮助恢复为动力,轻松缓解便秘。

维持酸碱平衡

如果你经常感到全身无力、疲乏、心跳减弱、头昏眼花,那么可能是你体内缺乏钾元素了。西梅汁的钾含量是非常高的,钾在人体内的主要作用是维持酸碱平衡,参与能量代谢以及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功能。而且西梅汁中的碱能让宝宝更聪明。

补充维生素

西梅可帮助老年人补充铁、锌、钾,强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种维生素。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