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洗发水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阿道夫洗发水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15:52:41  

阿道夫洗发水的起源地是德国柏林,现在已经发展到遍布全球。阿道夫洗发水去头屑、 焗油、 染发、防止脱发等多种功效。

阿道夫洗发水真假辨别

假货辨认:

1、把第二版二维码密码扣走了,或者把弟三版的二维码扣走了.现在全部正品都是第三版,二维码在瓶体上方。

2、条码生产日期模糊。

3、瓶子包材颜色暗.

4、底部批号和日期字体有区别。

5、打开瓶子把膏体倒出来对比香型膏体傻子都能看出来!那些打着串货旗号的全是假货!

阿道夫洗发水的功能和香味

功能:气味好、去头屑功能、 焗油功能、 染发功能、防止脱发、柔顺营养、防止分岔、某种发质专用制品、天然功能、多效合一、洗护分开、洗护、含果酸、去痒、其他。

香味:阿道夫洗发水德国尖端到底突破性生物养发科技,蕴含独特香草成分,采用天然植物配方,CK香水提香,48小时留香!让你用远做香女人。四大系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问题选择合适你的款式,而且阿道夫是专门为女人打造的品牌,根据女性的头发特性量身定制的品牌!

针对不同发质选用不同的洗发露

1、柔软油性发质洗发露。可去除头发上较多的油脂,并释放少量的发露,使头发不致 过于下垂。这样的头发会显得更蓬松。

2、干性受损发质,包括用化学处理过的头发,这类洗发露性质比较温和,它既有通常的清洁作用,又有更强的 护发作用, 因此比其他种类的洗发露更能滋润头发。细心护理受 过化学损伤/干性的发质非常重要,所以选择适合的洗发露最为重要 。

3、用于改善头皮状况(如头皮屑)的护理用洗发露。去屑洗发露是护理用洗发露。这类洗发露的基本成分和上一种洗发露相同,洗发露中加入了针对去除头皮屑的特殊成分。

4、用于发廊中美发的洗发露。清洁类的洗发露。这类洗发露没有护发成分,通常在发廊中,用于染色、电烫前。它能清除灰尘,消除环境污染的影响,并能去除做发时的油性残留物质,同时不释放任何护发因子,使头发在做发前保持绝对干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