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老公回应说了什么_赵胤胤搂表妹合影引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4:43  

娱乐圈各种纷纷扰扰,出轨算是其中很受吃瓜群众关注的问题之一。不只是艺人自身受关注,他们的家属无形中也活在了大众的监督之下,稍有苗头就会引发讨论。比如,今天处在风口浪尖的陈数老公。

半夜晒出跟一个年轻女生的亲密合影,从背后环抱对方,甚至还在亲吻对方的头发。这样的合照一晒出来就让人深感不适,质疑他是否出轨。

尤其是,陈数这几年发展的很不错,在影视剧一直以独立女性的角色圈粉无数。在生活中,陈数与赵胤胤结婚后没有选择再生,而是一起抚养着赵胤胤和前妻的孩子。这样美好的她,如果都要面对丈夫出轨这样的事情,是粉丝们所不愿意看到的,因而照片一出来,骂声还是很多的。

亲密照发出去不到一小时,赵胤胤就火速回应了,否认了出轨说,而是以一段绕口令似的描述表达了照片中的女生是他的亲表妹。甚至还分别晒出了自己跟姥姥和舅舅的双人合影自证,看上去倒也不像瞎掰的。

只不过,他的这番回应显然没能说服粉丝,大家在看完后依旧是质疑声满满。

第一个质疑,是觉得他的回应过于“炫技”。明明是一句话加一个全家福可以解决的事情,非要搞一大段来迷惑大众,好像也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

第二个质疑,则是合照过分亲密。背后环抱,还吻头,这肢体语言不像是表亲,更像是爱人之间的。纵然各家有各家的相处模式,但这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亲人之间也该有所界限。

你们觉得自己可以接受赵胤胤的解释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