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爸爸追悼会现场照片_都有谁参加黄子韬爸爸追悼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2:37  

距离黄子韬爸爸去世已经三天时间,这三天时间,很多粉丝及网友都与黄子韬一同,沉浸在悲伤之中无法自拔!黄忠东虽不是娱乐圈艺人,但他在圈中的为人处世却一直被称赞,尤其是他作为龙韬娱乐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对旗下的艺人如同黄子韬一样,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亲女儿对待!

所以,在黄爸爸去世之后,旗下的很多艺人都第一时间发文悼念。例如黄爸爸口中的“女儿”徐艺洋,还有他亲自带到北京发展的铭亮,带去餐馆吃饭的石玺彤等等。虽然对于黄爸爸而言这些都是小事,但对于这些刚出道的艺人来说,就是温暖,以及慈爱!

今天,黄忠东在京举行了追悼会,遵循他生前的遗愿,丧事一切从简!从媒体透露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仅设置了一个小厅供亲朋好友悼念!现场非常的简陋,人员也不是很多!

黄子韬出道多年,圈中好友也很多,例如鹿晗、吴亦凡、宋茜等等。所以在黄爸爸的追悼会中,也有多位艺人低调参加,例如赵奕欢等等。由于大家多数身穿黑色服装,戴着口罩,所以其他艺人很难被认出!

自黄爸爸去世消息公布之后,一直未见到黄子韬的身影,这次也不例外。所以很多粉丝担心黄子韬的状态,能尽快恢复过来。毕竟他一直被爸爸宠爱、保护,如今一下子犹如天塌了,他怎么承受得了!

不过,人总要学会长大,学会承受猝不及防的一切悲伤,所以相信黄子韬一定可以回归大众视野,只是时间的问题。还是希望媒体给他多一些时间,让他平复,不要打扰他,毕竟逝者已逝,给家人多一些私人空间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