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怎么回事_真相竟是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14:38:11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7月2日晚,广元剑阁锦屏乡小学正在读初二的女生欢欢(化名)和其他5位同班同学在教学楼道里玩耍的时候,其中一学生不小心打碎玻璃,遭到班主任老师的体罚,被老师体罚后,欢欢始终想不通,于是从教学楼三楼跳下去证明自己的清白。目前欢欢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当事学校回应,老师并未体罚仅是教育。

为证清白14岁少女毅然跳楼

8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外科大楼5楼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欢欢,她头发蓬乱,下颚缠着纱布,双脚正在做着牵引。

欢欢半张着嘴,微弱地向记者讲述当天发生的一切。“当天下午第四节课外活动的时候,我和其他5个同学一起在楼道里玩。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响,不知是谁把教室玻璃打碎了。”欢欢说,听到响声后,24岁的班主任老师就把6人带到他的寝室,对他们进行了盘问。“见没有人承认,老师就拿出一根长约80厘米,不知什么材质的黑色小棍子,开始打我们。”

说到这里,欢欢眼里泛着泪花:“老师当时拿起棍子重重地打了我两下,打在我的右腿小腿部位,非常疼。随后,老师又把我们带到了他的办公室,教训我们,在办公室时,老师又打了另外一名男生。”教训完6个学生后,老师指着教学楼,气急败坏地说道:“有脾气从三楼跳下去!”眼看要到上晚自习了,老师才把6个学生放回教室。

回到教室后,欢欢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没有打碎玻璃,为什么要被打?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欢欢决定跳楼。晚上三节晚自习上完后,她不声不响地搬着板凳来到阳台上,站在凳子上正准备往下跳时,丽丽看到了欢欢的举动吓呆了,赶紧双手抱住欢欢。“我当时心里就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欢欢说,她拼命地挣脱丽丽的双手,从三楼纵身跳下去了。接下来的事情,欢欢说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再怎么也想不起来。

学校回应仅是教育并未体罚

7月2日晚9点30分左右,欢欢的母亲正准备睡觉时,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女儿在学校出事了。”躺在当地卫生院病床上的女儿脸上、嘴上、身上到处是血。随即,救护车连夜将欢欢送到广元市中心医院。面对生命垂危的女儿,欢欢的母亲心揪成一团。“妹妹平时比较听话,不是那种容易走极端的人。”8日下午,记者从广元市中心医院了解到,欢欢全身多处骨折,伤情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剑阁县教科局安办主任杨永锋透露,当时学校玻璃打烂之后,欢欢的班主任老师只是对几名学生进行了教育,并未进行体罚。他还表示,学校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和关注欢欢的治疗情况。几天来,学校垫支了所有医疗费22000元,相关救治工作也在继续。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8日晚11时许,记者从广元市剑阁县委宣传部获悉,女生跳楼或另有原因,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据当地派出所所长透露,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事件为不属于他人行为,排除案件。

(原标题:广元少女遭体罚后从三楼跳下?)

编辑:李昭翼作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