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起诉22岁女儿拒养2岁弟弟胜诉什么情况_事件始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8:02:17  

一则“父母起诉22岁女儿拒养2岁弟弟”的事件登上热搜,对于这件事小编觉得姐姐没有义务赡养弟弟,但是这个事件父母胜诉了!#

  22岁的女儿应该是大四学生或者刚毕业的年纪,她连自己都养不起怎么养弟弟?对此闹上法庭判了女儿必须抚养弟弟。姐弟相差20岁姐姐要把弟弟养到18岁才能脱离痛苦,姐姐相当于16年的美好生活葬送了,对于这件事引发了网友广泛讨论。

  

  法律无情人也无情,小编想说如果当初生二胎的时候发现养不起难道就不能不生吗?靠生孩子改变命运的事情还是存在,靠什么不如靠自己,父母拿着低保还要生孩子只会害了孩子。

  不过说到底重男轻女的情况依旧存在,假如他们家一胎就是儿子肯定不会生二胎,生二胎的开始就是想女儿长大能养弟弟,不知道这个女儿在得知自己要养弟弟到成年会不会崩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