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空门不进怎么回事_为什么空门进不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14:19:22  

今天注定不属于武磊,在经历了西甲重启前两战表现出色之后,现在的武磊已经逐渐回归平淡,他在和贝蒂斯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接到队友传球之后面前是空门,可惜他的射门居然打到了回来的守门员身上,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确实非常遗憾。赛后武磊空门不进的话题甚至还冲上了热搜榜的前列,大家都为武磊错失这么好的机会感到遗憾。

虽然部分球迷表示理解武磊,但大部分人都是批评武磊的表现,登场后一度隐身,面对良机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难怪赛后有西班牙媒体给出3分的低分,还有不少的球迷怒斥武磊的这脚射门几乎断送了西班牙人队的保级之路。甚至就连大卫洛佩兹和阿韦拉多在赛后发布会上也非常隐晦的批评了武磊,错失良机确实不应该。

很快就有球迷指出了武磊比赛中一度心态失衡,还是在空门被挡出之后,武磊居然想要用手将球打进:仔细看这动图,球离开球门时武磊伸手去够,这是足球,你把这当成篮球还是橄榄球了!你又不是守门员,手要是碰球是犯规的。

确实是这样的,面对良机没有把握住,相信被扑出之后武磊的脑子肯定懵圈的状态,否则他肯定不会想到在禁区之内用手,要知道如果武磊真的用手打到了球,除了被黄牌警告之外,还会浪费球队的二次进攻机会,所以说这样的动作是真的不应该出现,当然那个时候的武磊可能真的是下意识的动作,不是故意而为之。

也希望武磊可以加油,虽然西班牙人队保级的希望确实不大了,但只要努力,就依旧有希望,期待武磊也可以更快找到自己的状态,争取在下一场面对皇马的时候完成救赎。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