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机场造型什么样_网友吐槽吴倩机场造型好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14:43:03  

近日,吴倩的机场造型被刷上了热搜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网友吐槽清纯少女一秒变成世纪大妈呢?这是什么情况呢?现场画面曝光,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吴倩机场造型

今日一大早吴倩的机场造型就被网友刷上了热搜榜,许久没有露面的吴倩,在上演机场走秀之后,成功的登上了热搜榜。

不过,从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情况并不是很好呢?被网友说成是清纯少女一秒变成世纪大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吴倩机场造型 遭网友吐槽:清纯少女秒变世纪大妈

吴倩机场造型 遭网友吐槽:清纯少女秒变世纪大妈

从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吴倩这次的装扮也实在是太抢眼了吧,明黄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超高饱和度的配色,内搭是白色的高领款打底衫,西装外套是比较修身的款式设计,黑色的爵士帽让整组搭配的颜色看起来十分的杂乱,特别是下身搭配的米白色的裤子也是特别的紧身,穿在吴倩身上完全是紧绷的状态,缺少了时尚感。

吴倩当天搭配的包包也是有黄色、米白色和蓝色的撞色组合,颜色看起来就更加的杂乱了,如果吴倩不是戴了一个浅蓝色的一次性口罩,她直接露出脸也完全hold不住的,不知道这套衣服是哪位设计师搭配的,这与吴倩原本的清纯形象完全是不符啊,下一次还是换一种风格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