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女儿苹果2020年照片 郭麒麟和孟星亚是娃娃亲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18:13:05  

说起主持人孟非,相信很多人应该特别熟悉,孟非可以说是靠着综艺节目《非诚勿扰》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这个节目连续播出了很多年,奠定了在全国相亲节目中的霸主地位,也是靠着这个节目,孟非成为了全国知名的主持人!

 
在7月4日的时候,孟非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没有摆拍,没有后期修图,孟非的女儿长得真的实在是太漂亮了!之前孟非的女儿晒出的照片长得有些黑,而且稍微有些胖,这一次真的是灰姑娘变白天鹅了,网友都喊话郭德纲,还是你有远见!
 
原来是最近郭德纲和孟非一块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大叔小馆》,节目中郭德纲就开玩笑说和孟非已经订了娃娃亲,让郭麒麟和孟非的女儿小苹果在一起。当时在网上炒的还非常热,郭麒麟在一百年也不好意思说话,但是我们都知道,其实郭德纲和孟非就是开玩笑!
 
 
现在看到孟非女儿的近照,很多人都喊话郭麒麟:还等什么?赶紧去追,像这么有漂亮有气质的女孩子,现在着实不多了,何况你爸和孟非老师关系还这么好,可别瞎了这资源!
 
但也有的人说孟非的女儿是留学生,文化程度比郭麒麟要高太多了,两个人在很多事情上看法肯定不一样,还是不太适合走在一起,但小编只能告诉你不要分析太多了,这本来就是句玩笑话,大家看着一乐就行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