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携号转网下月实行_携号转网怎么申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5:29:06  

手机携号转网下月实行_携号转网怎么申请
 
所谓携号转网,就是你的手机不换号,然后你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随意选择用哪家。经过十年的试点,携号转网的全国落地进入倒计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按计划于11月30日之前,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目前,虽然三大运营商在资费方面的较量不再明显,但在网络质量和服务方面的竞争已悄然升温。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国家要求年底前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携号转网,但运营商计划11月底之前就全面上线携号转网业务”。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在手机App上新增了“携号入网”的功能入口,具体流程共分为三步:用户首先要通过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填写用户信息并选择套餐,提交携入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用户完成激活工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