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骑单车逃跑怎么回事_一路成年徐锦江为什么逃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3:27  

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六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播出。本周节目中徐锦江再生逃跑计划,并得到儿子徐菲的支持,又因何事再度落泪呢;信为《一路成年》制作主题曲,被问为何歌词没有吴刚和徐锦江,答案引人发笑。

《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

徐锦江再生自行车逃跑计划儿子徐菲助其深夜出逃

早在数次之前徐锦江已经暗暗生出逃跑的念头,甚至认真思考了逃跑的计划。本期节目中,为了能够在第二天呈现更好的状态,徐锦江的逃跑计划终于落地执行,并让儿子徐菲协助他逃跑。在逃跑过程中儿子徐菲负责声东击西,自己则骑自行车逃跑。然而逃跑过程并不容易,首先遇到了前来串门的宝贝们,而后遇到了出门的吴刚父子。徐锦江反应极快的丢掉自行车假装看风景,黄沙漫漫的天空看月亮也是实力搞笑了。不仅如此,还被梁家辉邀请到家做客。随着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徐锦江暗自感到自己的逃跑计划可能实施起来困难重重,虽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但思绪仍旧飞到了公里之外。

《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

《一路成年》众人围坐烤肉

信为节目原创写歌《一路成年》主题曲首公开

在第一期节目中,信已经表示自己想通过在节目中接触到的事物创作一首歌曲。这次他为《一路成年》创作了主题曲《从现在开始》,这首歌的歌词都是信在节目中的所见所闻,例如砍柴的老李、皱眉的家辉哥等。歌词中所说的“因为有爱,让我们一路走下去;因为有爱,我们的故事在继续。”正是《一路成年》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主题。虽然歌曲还没有创作完成,但是歌词中所表达的情感,大家已经感受到了。

《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

《一路成年》小丸子

听完新歌的各位爸爸和宝贝纷纷给予赞美,小绵羊徐锦江还撒娇问,为什么歌词里没有自己,在场的梁家辉打趣道“因为徐锦江经常逃跑出镜太少”。经过了几站旅行,爸爸们的相处模式已经变得舒适又自然了。

《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

《一路成年》信弹唱原创节目主题曲

最终徐锦江是否逃跑成功?信新歌的完整版又是怎样的呢?更多精彩,锁定今天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中,芒果TV全网独播。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