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离婚财富缩水 下降46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5 14:34:47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

让杰夫·贝佐斯身家大幅缩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离婚。在今年1月,杰夫宣布与相伴25年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上述名单就显示,杰夫·贝佐斯的离婚代价高昂,因为首次上榜的麦肯齐,她的身家达到了361亿美元,在美国顶级富豪中能够排到15名!

“抠门”的美国首富

福布斯官网发布的这份2019年度美国富豪榜400人名单显示,上榜的美国富豪身家总值达2.96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较去年榜单的总值增长2.2%。上榜门槛与去年持平,为21亿美元。上榜富豪的平均身家达74亿美元,较去年增加2亿美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