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堵城排行榜2019 重庆“荣”获第一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14:13:37  

近日,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出炉,公布2019年中国10大拥堵城市: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

中国堵城排行榜

高德地图近日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19年Q2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针对我国城市地面公共出行、城市道路交通、高速公路运行三个方面,通过不同的评价指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扫描和诊断。

《报告》首次发布“绿色出行意愿指数”南京指数最高,而在各类绿色出行方式中,北京“&地铁出行意愿指数”排名第一,南宁“骑行出行意愿指数”排名第一,兰州“步行出行意愿指数”排名第一。

城市道路交通方面,在2019年二季度监测的50个城市的交通健康指数排名来看,广州交通健康指数最低,为51.83%,位居二季度城市交通亚健康榜单之首,其余排名前十城市分别为贵阳、北京、深圳、重庆、西宁、西安、上海、兰州、哈尔滨,TOP10中南北方城市各占一半。再从路网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来看,本季重庆指数最高,排名十大堵城之首。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