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寒星老公道歉原因 表示不会辞演正拍摄的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6:35:16  

19日,韩国女艺人朴寒星发文为自己丈夫牵扯到胜利,郑俊英一案公开道歉,但她也表示不会辞演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悲伤时爱你》。
 
据悉,朴寒星的丈夫柳某作为YURI HOLDINGS的代表,涉嫌与胜利一起为国外投资人招妓,此外,他还被认为是胜利等人与警方勾结的核心人物。朴寒星此前一直对柳某涉案一事保持沉默。近日有媒体爆料,朴寒星曾与柳某一起在国外陪胜利等人的警界靠山打过高尔夫球,随即韩国网民纷纷指责朴寒星,要求朴寒星辞演《悲伤时爱你》。面对争议,朴寒星今天在SNS上发文,表示她对丈夫引发的社会争议深感抱歉,她从来没有想过要置身事外,之所以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警方的调查还没有结束。
 
朴寒星表示,她在争议中继续出演《悲伤时爱你》是因为这是她与制作公司、电视台、经纪公司以及许多观众的约定,因为自己给许多人添了很多麻烦让她非常难过,但正是因为如此她才要更加努力的投入到拍摄中。
 
朴寒星最后表示,她对丈夫的一系列争议深感责任重大,无论结果如何都将会当做是她们一家人走向正途的过程而虚心接受,在结束《悲伤时爱你》的拍摄后她将休息一段时间,回顾自己的人生,今后做为一个母亲,做为一个妻子问心无愧的生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