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绝杀阿根廷 国家队热身赛1-0压哨绝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3:02  

【巴西绝杀阿根廷】10月17日凌晨2时,巴西和阿根廷在沙特踢了一场国家队热身赛,最终巴西1-0战胜阿根廷。全场补时第3分钟,内马尔开出角球,助攻米兰达绝杀得分。
第6分钟,内马尔被对手犯规后倒地打滚表情痛苦。
 
第8分钟,塔利亚菲科左路传中,洛塞尔索禁区弧顶射门打偏。
 
第12分钟,库蒂尼奥传球到左路,内马尔被判越位。
 
第14分钟,巴西开出右侧任意球,伊卡尔迪禁区内解围出底线,随后内马尔开出角球,米兰达头球顶高。
 
第17分钟,热苏斯右路带球试图过人,但被塔利亚菲科阻挡。随后科雷亚带球到巴西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
 
第18分钟,帕雷德斯对内马尔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3分钟,阿利森在禁区内面对科雷亚的逼抢,把球传给马基尼奥斯。
 
第26分钟,内马尔在左边路突破过人,之后传中被挡出。
 
第28分钟,卡塞米罗左路传中,米兰达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射门,奥塔门迪在门线上用身体挡住球,罗梅罗随即把球抱住。
 
第30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31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
 
第38分钟,热苏斯前场抢断阿根廷的横传球,随后分到左路,内马尔带球内切后射门被挡出。
 
第43分钟,科雷亚带球被卡塞米罗犯规踢倒。
 
第45分钟,库蒂尼奥挑传到禁区内,佩泽拉头球解围。
 
补时第1分钟,库蒂尼奥射门,萨拉维亚在禁区线上手球,巴西获得任意球,内马尔随后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