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曝光_名字叫什么是双卡双待吗定价多少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15:32:32  

新iPhone曝光_名字叫什么是双卡双待吗定价多少钱
 
9月份马上就要到来,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苹果秋季发布会”也将在万众期待中召开。根据最新消息,今年苹果或将在9月12号举行发布会。而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很有可能会同时带来3款新iPhone,3款手机均采用类似现款iPhone X的设计,全线产品实现全面屏。
 
3款新iPhone的命名依然是个迷,但可以按照屏幕尺寸来区分,分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个版本。其中,6.1英寸版会搭载LCD材质的显示屏,并后置单摄,此外某些配置也会有所保留,因此被视作是廉价版新iPhone。
 
日前,彭博社还为我们带来了3款新iPhone的最新消息,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1、6.5英寸和5.8英寸版将搭载速度更快的A12芯片,当然拍照也会得到升级。
 
2、6.1英寸LCD屏版本的边框材质为铝合金,因此会拥有更多更丰富的配色。
 
3、6.1英寸版本的摄像头为iPhone 8同款,或加入OIS光学防抖技术。
 
4、6.5英寸版新iPhone更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Xs。
 
5、6.1英寸和6.5英寸版在某些地区会提供双sim卡版本。
 
6、除了3款新iPhone,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带来两款搭载Face ID和全面屏的iPad。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