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直播平台_cctv为什么不转播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6:13  

亚运会lol直播平台汇总?cctv为什么不转播?英雄联盟亚运会直播哪里能看,不能在国内平台观看直播真的不是很方便,不用怕,以下部分渠道不用挂VPN也可观看,挂上VPN食用更佳!


(北京时间为以上时间推迟一个小时)

twich观看链接:https://www.twitch.tv/xtears88(此频道有中文,但有卡,挂VPN更好)

twich观看链接:https://www.twitch.tv/zanzhz1101(不用挂VPN也可以观看流畅,没有中文,但是经常挂)

韩国频道:http://play.afreecatv.com/agesports/206557547(非韩国IP不可观看)

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DHivDlUb4(这个也需要换IP)

如果想要每天都能直接进入直播间,请到多玩LOL首页点击顶部赛程就可观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